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 2019-11-12 15:3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1月11日,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三十二次会议。县领导陈小平、邓晓阳、郑增啟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在永调研督导的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真抓实干督察激励措施的通知》精神和全市职级并行运行原则和流程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各种会议、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差距,积极汇报问题,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各镇、村要抓紧时间召开推进会,全面摸清底子把准脉络。各行业部门要有调度,有汇总,有上报,扎实开展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的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工作。县级领导要落实包干责任,亲自走访慰问,化解矛盾提振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通报了关于市对我县2019年1—9月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周新辉强调,面对这份成绩单,要认清形势、冷静思考;查漏补缺、加强整改;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责任、确保先进。大县要有大气魄,大县要有大作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绩效考核指标,分析原因找差距,补齐短板争先进,抓紧时间整改,做好衔接汇报,坚定信心保优争先,确保年底最终考核各项指标排名靠前。

    会议还汇报了关于浔龙河项目及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考察有关情况,研究审议了《祁阳县加快“一老一小”服务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