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脱贫攻坚迎接省级实地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19-11-14 09:5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会场

11月12日上午,祁阳县召开脱贫攻坚迎接省级实地考核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省级实地考核迎接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平对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住建局、水利局、肖家镇、羊角塘镇、驻黄石村工作队、驻瓦窑村工作队等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段贵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知责明责、尽责履责,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站位对待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确保两完善”等核心工作,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稳妥做好迎接省级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取得实效。

周新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高从深认识。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做好脱贫攻坚省级实地考核工作作为第一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充分展示祁阳的脱贫成效。要把握关键问题,从细从实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迎检备战状态,切实把握考核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做好帮扶工作、加强舆情管控,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担当,从紧从严履责。脱贫攻坚省级实地考核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责、强力督责、严格问责,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最严格的的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