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19-12-04 10:5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三十四次会议。县领导陈小平、邓晓阳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严华赴肖家镇黄石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座谈交流会、入户走访贫困户有关精神,听取了关于引进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乡村振兴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项目实施方案。会上还听取了关于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对12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作预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好宣讲工作,做好扶贫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在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要守好生态红线,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以发展促环保。前期统筹规划好项目产业链建设方案,综合带动选址地片区发展。关于县融媒体建设工作,周新辉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执筹建整合工作,要加强领导,成立专门班子,各分管负责人协调合作,按照建设规范要求把建设方案总体框架打好。要准确定位,把职责职能定位好,科学确定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策略。要严格整合,该整合的坚决整合到位,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做好整合文章,统筹好机构、人员、业务等各方面资源,支持融媒体拓展相关广告、宣传业务。要健全机制,建立奖励机制,引进专门人才,参考各地成功建设经验,走出县级融媒体建设的祁阳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