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永法来祁考察学习民办教育推进工作
  • 2019-12-05 16:29
  • 来源: 县人大
  • 作者:张兴斌
  • 【字体:   

    12月3日,祁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民办教育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刘双顺陪同考察。

    首先,双方在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民办教育推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邓晓阳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县民办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民办学校的管理经验和做法。

    随后,张永法一行实地查看了郡祁学校的师生宿舍、食堂、教室及教学设施设备等,详细询问办学规模、教师待遇和招生等情况。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祁阳县的民办教育发展特色鲜明、势头强劲,不仅做到了高起点谋划而且实施精细化推进,值得认真总结和学习。同时,考察组表示,希望祁东、祁阳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两地教育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