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06 15:3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12月5日,祁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王善明,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服务处副处长刘先刚,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乾亮等领导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市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祁阳县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既扎实推动全县各个层面、各个领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又突出抓好常委班子自身主题教育,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等,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剖析问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周新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整过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直接坦诚,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善明充分肯定祁阳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成果、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凝聚力、担当力和执行力。

    周新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常委班子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立标杆、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立标杆、作表率,在践行为民宗旨上立标杆、作表率,在敢于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在永葆清廉本色上立标杆、作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 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干事创业,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