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少宣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22 10:3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慰问现场

检查安全生产台账

    1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率相关部门到国际旅行社、湖南光大国旅、春秋旅行社、商会大酒店、百胜赛尔大酒店等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县政协副主席桂湘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张少宣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旅行社及酒店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旅游服务及餐饮服务工作,大家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接待工作,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需求。

    随后张少宣详细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把顾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共同努力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美满的鼠年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