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部署防疫防控工作
  • 2020-01-27 19:2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会场

1月27日,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县领导陈小平、郑增啟、郑国荣、陈莉、张少宣、唐明生、陈志标、彭国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段时间祁阳县肺炎疫情防控部署有力、工作到位、反应迅速、应对及时、措施科学、效果良好,取得了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好“九个进一步”工作要求,按照“依法依规、属地管理、完善机制、合理应对、公开透明、回应关切、有效防治”的原则,全党动员、全民动手,打一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目前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祁阳是人口大县、交通要县,防控严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采取更加过硬的措施,众志成城、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目标更明确,责任更压实,效果更明显,务求在这场疫情战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走出一条祁阳路径,贡献祁阳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动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对待,举全县之力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通报了祁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当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