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声声祝福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 2020-01-22 1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何继凤 熊忠柱
  •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来祁阳县,看望慰问脱贫群众、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全国劳模、城市低保户、残障儿童、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县领导唐能武、周新辉、唐明生等参加。

    在祁阳潘市镇龙溪村,严华走访慰问了脱贫户李国福、李冬英、李美珍等。来到李国福家里,严华与他亲切交谈,询问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当得知其女儿大学毕业后在祁阳职业中专教书,去年家庭人均收入达1.8万元时,严华非常高兴,祝福他家幸福安康,过个好年。他还看望慰问了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感谢他们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工作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在祁阳农业农村局,严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水稻种植大户邓东胜;在浯溪街道望浯园社区“一老一小”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严华了解“一老一小”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城市低保对象李冰秀、困难党员唐金生等;在祁阳社会福利院,严华看望了在这里收养的残障儿童,为福利院工作人员用爱心、耐心、细心照料被收养的残障儿童点赞。严华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会、民政部门要大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严华还来到祁阳汽车总站、黎家坪镇、湘粤液化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热热闹闹、安安全全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