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1-22 16:3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扩大)会议,郑国荣、陈莉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关于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要求,落实好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抓好“小火亡人和预防一氧化中毒”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的防控和监管。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交警、市管等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主管责任,做好督查,加强宣传,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祁阳人民的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关于全市冬春季传染病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保障人力物力财力。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祁阳人民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过春节。做好应急预案,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加强疫情防控和宣传,做好舆论引导,避免引起社会恐慌。

    会议还听取关于投资开发文富市镇40MW、龚家坪镇120MW光电项目以及祁阳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投资等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