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致敬!我县首批6名医护人员驰援黄冈
  • 2020-02-11 16:5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出征仪式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2月11日上午,由祁阳县人民医院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医疗队,将与全省其他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奔赴湖北黄冈疫区。他们怀揣战胜病魔的共同信念,带着同事的祝福、亲友的牵挂毅然出发。

    受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副县长周贞霖来到出征现场为6名最美“逆行者”送行,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扬祁阳人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守望相助、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好医疗支援重任,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争取早日凯旋。


6名医护人员合影

    此次县人民医院出征的6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呼吸内科周勇,重症医学科谢云风、陈巧红,护理部汪玉林,感染内科莫佳美,急诊科金欢欢。

    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防控和重症病人的救治,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充分展示祁阳医务工作者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亲友与同事为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别

出发!

    英雄出征,向即刻奔赴黄冈的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面对疫情,这6名医护人员没有担心、害怕,只有勇担责任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冲往一线,全力投入湖北防疫阻击战中,努力帮助疫区人民渡过难关。

    向所有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愿所有的医疗队员在出色完成救助任务的同时,平安回来,凯旋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