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全面小康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0-02-21 20:3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祁阳县全面小康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领导郑国荣、陈莉、唐明生、彭国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19年全面小康社会工作情况汇报及2020年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祁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指标体系调整情况及指标实现等分别发言。 

    周新辉充分肯定2019年全县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县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小康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我县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工作有序推进。 

    周新辉强调,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统一目标,各级各部门要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工作,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小康办要做好统筹协调作用,发挥好组织监督落实的作用。进一步向上了解上级精神和举措,将工作方案修改完善、更细更实,同时推进有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小结,加强全面小康督查督办,把责任压紧压实,抓好工作,为祁阳小康工作作贡献,力争走出祁阳全面小康特色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