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2-23 09:4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扩大)会议,县领导郑国荣、陈莉、唐江、陈怀玉、柏曼红、周贞霖、刘军、蒋明明、沈拥政、黄爱蓉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县委常委会听取县政府党组工作报告、全国恢复交通秩序推进复工复产视频、传达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等会议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还就《祁阳县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等有关情况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组成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凝聚力要更强,执行力要更到位,突出党的建设,想方设法培植财源切实加强跑项争资力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培植新的财源,重点是加强政府班子的执行力建设,切实加强民生实事的办理,政府承诺的事必须兑现,大家要按照全县产业链建设行动计划的要求,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做到更好更优,大家要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到位,加强各村内部核查管控,做好登记。会议认为,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要做好全面畅通交通运输网络的准备,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全面保障公路网络畅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主动服务,摸清底数;突出重点,抓实困难群众的就业工作;有序组织劳务输出和抓好就地就业工作;努力保障已复工和准备复工企业日常防护物资需求。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事要敢于负责,不乱为,不违规,上级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必须第一时间汇报,办事必须依法依规,讲程序,讲民主,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严格按程序办事,干事必须狠抓落实,出结果,有成效,各级部门要始终把执行力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落细工作,强化管理、优化环境、全力服务,着力抓在建、促进度、促投产,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迅速帮助企业正常复工工作。今年是全面决胜小康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行动方案,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要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把疫情防控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