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 2020-02-11 15: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近日,走在祁阳县的大街小巷,记者发现不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的标语和横幅,还有统一录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音频响彻全县各村庄和社区。

自疫情发生以来,祁阳县广大干部群众以空前的工作力度,空前的责任担当,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有力组织开展外来人员情况摸排、县内公共区域消毒等防疫工作,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在防疫期间,祁阳县疾控中心全员值守、昼夜值班,在第一时间制定防控预案,成立流调处突组、技术指导组、排查调查组等支援组,迅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检测、活动场所消毒、疫情处置工作。同时,各镇、街道、村、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工作人员把防控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定时定点消毒公共设施,做好宣传防控措施。引导居民正确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及集中活动,杜绝食用野味,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对辖区内宾馆酒店、超市等场所摸排,提醒做好防护措施,号召大家春节期间不串门、少去公共场所,取消聚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