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2020-03-27 13:3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26日上午,2020年祁阳县民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蒋明明、陈振文出席会议。

    会上,祁阳县民政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分析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还对2019年度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纪委监委派驻民政纪检组长作2019年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相关单位还递交了责任书,获奖单位代表及个人作典型发言。

    就如何做好2020年民政工作,会议指出,全县民政系统着力“强基础、补短板,托底线、惠民生,抓管理、防风险,转作风、带队伍”,托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提升救助水平。用好兜底保障政策,实现“应保尽保、应纳尽纳”。推进农村民政改革,强化社会事务管理,规范农村红白喜事办理,加大村规民约的宣传力度,杜绝铺张浪费。统筹推进“一老”“一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谱写美丽幸福新祁阳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