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全县信访、维稳、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2020-03-27 19:3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3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清明期间信访维稳和当前的防汛工作。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县领导郑航、桂富生、蒋明明、沈拥政、于建春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及春耕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清明期间的社会稳定、防火防汛及下阶段春耕生产进行了工作安排。

    关于信访工作,周新辉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确保赴省进京上访“零登记、零指标、零扣分”。要着力解决问题、坚决依法打击、抓实宣传教育。关于清明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周新辉指出,要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各项社会稳定工作特别是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进行。要严防森林火灾,加强矛盾隐患排查,严肃工作纪律。关于防汛工作,周新辉指出,全县上下必须牢牢紧绷防汛抗洪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应对不利气候形势和极端天气情况出发,有备无患,不可掉以轻心,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做到责任落实要严,基础工作要实,物资准备要充分。

    周新辉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振奋精神,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信访维稳、森林防火、防汛、春耕生产等四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