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3-30 08:4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3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扩大)会议,县领导郑国荣、陈莉、唐江、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刘军、蒋明明、陈振文、黄爱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务必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在投资及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上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想方设法拉动消费增长,促进市场繁荣。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汛抗旱暨消防工作事关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督导检查务必见到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防风险抗风险。

    会议听取了祁阳高新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祁阳县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有关情况和全县农村道路客运票价调整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把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实施好完善高新区功能配套,提升综合承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渔民做好政策宣传和沟通化解工作。会上审议通过了全县农村道路客运票价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