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湖南省建工集团来祁考察投资洽谈
  • 2020-03-27 14:3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3月26日下午,祁阳县委、政府与湖南省建工集团召开考察投资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进行深入探讨,谋求全面共赢发展局面。湖南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领导郑国荣、唐明生、柏曼红、刘军等出席投资洽谈会。

    李湘波对祁阳县积极加速推进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十分赞赏。同时,他表示,建工集团将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积极参与祁阳的基础设施建设,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出力。

    周新辉对省建工集团来祁阳洽谈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建工集团是我省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目前,祁阳正要启动教育小镇、环城路建设、135升级版标准化厂房、铁路物流园等项目,需要建工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加入建设,创新项目融资模式,拓展、扩大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多赢的目标。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阳形象宣传片,听取了重点项目情况介绍,双方并就项目建设方案和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湖南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勘察设计、科学研究、人才培训、高等职业教育、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等综合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