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7月底前完成115个5G通信基站建设
  • 2020-05-27 08:5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5月26日上午,全县5G建设工作会召开,副县长陈环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祁阳县5G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据悉,祁阳县7月底前将完成115个5G通信基站建设,实现中心城区5G网络基本覆盖。

陈环玉指出,5G网络的建设和应用是国家战略,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设施,也是7大“新基建”之首。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合理规划布点,全面免费开放公共资源,加快采购5G设备,降低基站用电成本,依法打击阻工行为,要以“环境最优、速度最快、质量最好”推动5G通信基站建设,为实现“智慧祁阳”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信息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