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45亿元
  • 2020-06-19 10:5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活动现场

6月18日上午,祁阳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在县高新区举行,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45亿元。县委书记周新辉,王小丽、郑国荣、陈莉、蒋欧林、唐明生、陈环玉、柏曼红、梁军生等县领导参加仪式。

今年来,祁阳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核心抓手,强力推进“百企入园”工程,全力以赴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祁阳共有12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19.5亿元;10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25.5亿元,有9个是产业链项目,具有较强的延链补链强链功能。22个重点项目中,超1亿元项目13个,超5亿元项目3个,其中深圳汇成科技移动终端产品生产线、金荣集团总部经济产业园2个项目投资均达10亿元。

周新辉指出,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服务项目,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