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一次会议
  • 2020-06-22 09:03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6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一老一小、脱贫攻坚、产业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一老一小”工作现场推进会、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等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一老一小工作要认识到优势与短板,深化认识、顺势而为,因地制宜拿出规划,用心用情、开拓创新,多部门共同参与,加强领导、凝心聚力,落实全覆盖,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扶贫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上,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认真组织,找出短板,积极发展产业链,让我县的营商环境更优化、保障更有力、谋划更长远。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要吃透精神、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督查督办、强力推进,加强领导、精准推进。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言行律己,领导干部们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面压实责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格排查、严密监测,落实预案、完善机制,开展爱卫运动、健康扫码,强化责任、强力防控,督查督办、务求实效;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考、学考、中考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严明纪律、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按照安全、健康的标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支持参与,确保考试有序且公平公正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和“创信”考核方案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县监委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