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7-16 14:0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7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黄爱蓉、桂湘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七里桥镇、长虹街道的“委员工作室”和七里桥镇长寿亭村、浯溪街道小江村等地的“协商议事室”。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如何推进落实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小丽指出,为了充分发挥党在基层政协的引领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把握队伍、平台、职能等关键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与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凝聚共识,做到联系指导再加强。要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发挥政协委员在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的积极作用,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郑增啟要求,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切实解决认识问题,提高工作站位,研究好延伸工作的实施办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践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构建好一个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的平台,助力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