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总工会来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2020-07-22 09:4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7月21日,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蒋艳萍来祁阳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上关爱,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蒋艳萍带队先后来到科创产业园、 县城管局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亲手把毛巾、洗衣液、香皂、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对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暑期已至,高温来袭,叮嘱广大一线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防护措施到位,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健康,确保安全度过酷暑。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有效手段和具体体现,不仅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凉爽,更重要的是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深切关爱,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