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 2020-07-30 15:5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7月27日晚,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永州市拟提任乡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干部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知识考试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通知》、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和永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等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和安排部署8月份全县主要工作及重要活动预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清形势抓落实,目前,疫情的冲击对经济发展影响较大,必须做好全县的“六稳”“六保”工作,帮助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引进龙头企业。要明确目标抓落实,保持各项工作进入全市的前列;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积极推进全县三大攻坚战,抓紧抓实产业项目及产业链建设,积极落实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棚改、危改、老旧小区改造、水电路讯基础设施建设等,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正风肃纪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需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忠诚本色,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汇报、关于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汇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