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督查全县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
  • 2020-07-06 08:42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高志恒
  • 【字体:   

7月5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深入各高考点,就祁阳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陈小平先后来到祁阳一中、祁阳二中、县职业中专等考点督查。在各考点,听取了各考点主任关于考务工作安排及工作人员培训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考室、考务工作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场所,仔细检查考点保密设施、视频监控、听力设备、供电、通信保障和食宿点卫生状况、环境噪音排除等情况。在检查中,陈小平充分肯定了各考点前期的准备工作。
    陈小平指出,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和广大考生的大事,事关国家未来人才的选拔培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高考期间的每件小事当作大事来认真对待,确保每道程序、每个细节不出丝毫差错。
    陈小平强调,要强化举措,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明各项纪律,全力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考点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全力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工作,规范交通秩序,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全面落实防疫措施,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服务;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考场供电、医疗保障、食宿卫生等相关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制订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祁阳考区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