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禁毒委成员单位联点督导祁阳禁毒工作
  • 2020-08-12 09:0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8月1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龙开超一行到祁阳开展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县委书记周新辉,郑航、唐军、沈拥政等县领导参加督导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督导中,龙开超一行先后深入祁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县职业中专、浯园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民生路派出所等单位,就禁毒教育、禁毒人员报到、管控、毛发检测等工作程序内容进行了调研督导,查看了基础建设和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全县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周新辉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祁阳禁毒工作情况。近年来,祁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扎实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及“三年禁毒大行动”,持续强化重点整治、管控帮教、预防教育等工作,不断推动禁毒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县毒品形势呈现出整体向好、持续改观的良好局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成功摘掉了“全省禁毒重点关注地区”的帽子。

龙开超充分肯定了祁阳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祁阳禁毒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如何进一步把禁毒工作做实,他强调,要强化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联动责任一定要落实压实。要狠抓落实,禁毒工作要管细管实,做到预防为主,加强职能部门与基层社区联点风险管控能力,加大对涉毒案件查处打击力度,盯紧重点人员,防止发生涉毒肇事肇祸事件。

周新辉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及要求,各镇(街道)和责任单位要全面压实禁毒工作责任,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健全完善全县毒品治理体系,坚定不移打赢禁毒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