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 2020-08-03 09:0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8月1日上午,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王小丽、郑增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牢牢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中。要加强各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防溺水、高温作业、烟花爆竹等隐患排查;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祁阳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中有亮点也有不足,各相关部门要有大干快干实干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信心抓落实、坚持产业强链抓落实、坚持园区强基抓落实、坚持优化环境抓落实、坚持督查考核抓落实,力争全县产业项目再上新台阶。

会议召开了祁阳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定期调度,根据国内外疫情防控变化和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定期开展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坚持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尤其对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祁人员做好排查,确保管控有序,不发生疫情;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控,对车站、码头、农贸市场、超市、发热门诊等重点场所强化管控;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业务培训、开展应急演练;要加强进口冷冻品监管,建立冷冻品风险机制常态化排查;要加强活禽市场监控,确保活禽市场安全;要加强安全提示,及时发布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要加强疫情防控预案,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准备;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2020年度年休假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