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召开媒体通气会
  • 2020-09-25 09:04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记者从9月23日召开的祁阳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9月份集中开展的摩托车交通违法“盔•带风暴”整治专项行动、酒驾夜查统一行动等交通问题整治行动,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效果显著。

9月2日,“四驾两超”集中整治组在全县采取统一行动,当天共查处不戴头盔、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62起,拆除遮阳伞具421把。9月15日晚上8时至凌晨,祁阳大队开展全县酒驾夜查统一行动,设立8个检查卡口,共检查各类车辆346辆次,查处醉驾2起,酒后驾驶17起,无证驾驶13起,未戴安全头盔2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1起,宣传教育驾驶人300人次。全县范围内38处道路隐患路段整改按时完成。

下一步,集中整治行动将针对8家重点货物源头企业,检查测称重设备是否与治超平台联网,督促完成4家称重设备与县治超办平台联网,责令1家重点货物源头企业合同到期停工停产。同时,继续打击非法营运,巩固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