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五市县区联防维护油茶收摘秩序
  • 2020-09-16 15:1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边界地区油茶生产秩序,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安定团结。9月14日下午,祁阳、祁东、常宁、金洞、冷水滩等五县市区规范2020年油茶收摘秩序联防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县领导蒋明明、梁军生,以及祁东、常宁、金洞、冷水滩县区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五市区县油茶收摘边界联防公约,与会人员就公约进行了讨论和沟通,五地就油茶收摘秩序形成了联防共识。明确了各县市区进山收摘油茶时间、组织领导、处罚措施、联防巡逻等事项,今年联防区统一定于10月8日开摘寒露籽,10月23日开摘霜降籽。

副县长蒋明明对各兄弟县区到祁阳来参加县市区油茶收摘边界联防会议表示感谢,并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责任,统一开山日期,严格遵守《公约》规定,将责任落实镇、村、组,边界巡查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切实维护油茶收摘秩序,提升油茶产业健康发展空间,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垦油茶种植基地和唐家山油茶产业园,详细了解基地和产业园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和农作物种植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