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三十周年暨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2020-09-23 09:15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陈攀
  • 【字体:   

活动现场

 9月21日,祁阳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三十周年暨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市级同心社区---白竹湖社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欧林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浯溪街道办事处以及白竹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蒋欧林指出,侨法宣传月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丰富主题活动,增强“尊侨、爱侨、护侨”意识,营造学侨法、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良好氛围。蒋欧林强调,要团结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侨胞融通中外、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侨界磅礴力量,为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张贴了宣传海报,向居民群众和归侨侨眷发放了《侨法30年普法宣传册》1000份,并现场解答了有关侨法问题的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