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来祁调研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 2020-09-29 09:5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9月27日,永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王明兴带队来祁阳调研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副县长周贞霖,以及县政协副主席文英雄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会前,王明兴一行到祁阳新世纪幼儿园、哈弗中学、哈弗小学、陶铸中学等民办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贞霖汇报了全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民办教育发展所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探讨,并就为进一步推进民办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明兴充分肯定了祁阳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祁阳在民办教育事业上重视力度高、支持力度大、发展速度快,在学校投资力度大、建设标准高、功能设施完善、环境舒适优美、教学质量高。他指出,民办教育要坚持以政府主导,市场为导向,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科学规划,促进公办与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实现教育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坚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并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民办教育特色品牌,实现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祁阳县现有各级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共276所,民办中职学校在校学生445人,民办普高在校学生3731人,民办初中学校在校学生7835人,民办小学在校学生9795人,民办幼儿园在校学生1296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