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 2020-09-25 09:0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邓钦友 张永红 王文娜
  • 【字体:   

9月22日,祁阳县在县白竹湖广场举行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双顺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贞霖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文英雄主持。

上午8:30时,县科协、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林学会、县医学会、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20多家相关单位和社会组织参加启动仪式。

周贞霖在致辞中指出科普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进一步推动科普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现场设立科普咨询台、宣传图板,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并为广大市民免费义诊咨询等。有针对性地对市民开展科普指导,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市民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