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召开全县消费扶贫工作推进暨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
  • 2020-09-23 09:1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9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小丽主持召开全县消费扶贫工作推进暨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蒋明明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消费扶贫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任务。相关单位及企业就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作了发言。

王小丽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搭建消费扶贫公共平台,专门销售扶贫产品,为贫困户带来就业的岗位。各企业扶贫产品要经过扶贫办审核通过,纳入到扶贫目录里来,同时提供必要数据及合同,让祁阳更多产品走入市场,促进百姓增收。

王小丽强调,消费扶贫是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培植主导产业的重要抓手。各镇及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响应、狠抓落实。要加大消费扶贫引导推介力度,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加大农产品推荐力度。要搭建农业龙头企业平台,以农业龙头企业平台为载体,既有线上销售又有线下销售,加强本地企业间的衔接往来、着力提升我县农业企业协同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