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来祁阳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 2020-09-24 09:1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9月22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祁阳调研林业产业以及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领导蒋明明、梁军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赴广垦油茶基地和唐家山油茶园进行了实地观摩,进一步了解祁阳县油茶产业的发展概况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封加平一行听取了祁阳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祁阳油茶产业及林业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祁阳油茶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封加平指出,林业产业和油茶产业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要让绿水青山发展为金山银山,从木材经济向生态经济发展,祁阳要在资本引进、资源整合、品牌树立、产业规划等方面,做到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县委、县政府要大力支持,油茶产业和林业产业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巩固祁阳脱贫攻坚成果,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周新辉对封加平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就推进全县油茶产业建设工作,周新辉指出,要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到生物经济的重要意义,引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进一步改善,通过有机结合,把油茶产业链拉长、做实,第一产业种植上做得规模化、标准化。要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油茶的经济效益,让百姓增收致富。要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情况,走出祁阳路子,为油茶产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