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十二届县委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 2020-10-23 09:0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巡视工作会议及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若兰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道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国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轮巡察从今年10月20日开始,到明年1月20日结束,为期三个月。县委6个巡察组将对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科工局、祁阳科技工业园、县委网信办、县水利局、大江水库管理所、内下电站管理局、祁阳人民电站、县自来水总公司、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县农建投等1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县委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精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注重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振奋精神,严守纪律,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查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不正之风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