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副省长吴桂英来祁调研:继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 2020-10-23 09:1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10月21日,副省长吴桂英深入祁阳县调研疫情防控、教育和卫生健康等工作,强调要吸取其他地区疫情反弹的教训,继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吴桂英一行来到祁阳县人民医院,深入了解医院疫情防控组织流程、入院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查验、CT等检查室分流、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吴桂英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特别要吸取其他地区疫情反弹的教训,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深入、科学有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抓实疫情防控不放松;要进一步提高医院诊疗水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总基调,深入梳理院内交叉感染、病人家属防范等容易忽视的环节,进一步完善防控流程、加强组织保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大力宣传推广流感疫苗接种,减少群众流感发病数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同时减轻发热门诊疫情辨识压力。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俊华、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协副主席欧阳德群,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