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 2020-10-21 10:3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三十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王小丽、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迎接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环保问题,逐项逐步的抓好整改。要加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举一反三,抓细抓实各相关工作任务,开展好“三回头”工作,加强走访排查,坚持统筹发力,持续提升脱贫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压实行业部门责任,精准落实扶贫政策,强化产业巩固脱贫成果,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圆满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要认识到物流产业链发展对助推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领会好精神和上级要求,抓短板、补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打通城乡“最后一公里”问题。要认真领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永听取人大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有关精神,结合祁阳实际,创造性做好贯彻落实,抓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为百姓更好谋福祉。

 会议听取了关于祁阳县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上级的要求,加强领导、澄清底子、依法依规,切实将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牢。同时,要鼓励消费本地产品,在严肃纪律的同时,维护好百姓的切身利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深化全县市场监管等六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