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 2020-11-30 16:0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桂富生、刘双顺、唐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县监察委员会、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主持。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祁阳县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接受个别县人大代表辞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