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意识形态舆情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召开
  • 2020-11-26 09:1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祁阳县意识形态舆情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就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分析研判、应对措施等工作展开总结分析和方法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工作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县委网信办主任邹长明在会上通报了今年1-10月份全县舆情形势和目前舆情应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建议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应对,切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责任制。针对网络舆情回应和危机管理工作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网络留言办复率,提升舆情应对水平。

彭国锋强调,网上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和工作重点,要关注和重视网络舆情,守好舆论主阵地,壮大主流舆论净化网络空间。舆情工作要第一时间畅通渠道、引导研判、处置应对,正确处置舆情。县委网信办要及时上报调度,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使网上网下形成化解矛盾的合力。当前最大的舆情是疫情防控方面,全县各单位和媒体务必做好信息发布和科普宣传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