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长沙市祁乡商会2020年会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活动成功举行
  • 2021-01-05 09:1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1月3日晚上,祁商聚星城、情义满潇湘。长沙市祁乡商会2020年会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活动成功举行。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带领党政代表团出席。县领导邓晓阳、郑增啟、蒋欧林、柏曼红、桂湘参加。

长沙市祁乡商会是由祁阳祁东两县在长沙投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有会员企业300余家,投资总额约200多亿元,总资产逾100亿元,年产值逾350亿元,吸纳40多万人就业。商会首次突破了永州、衡阳的区域界分。旗帜鲜明的亮出“祁乡”品牌,让一脉相承的两祁文化唱响三湘。

在当晚的活动上,长沙市祁乡商会成立了党支部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商会还为祁阳、祁东两县分别捐赠了30万元助学扶贫帮困资金。

周新辉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祁阳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因时因势、精准施策推动三大攻坚战、产业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面有序恢复,经济增速稳步回升、质效不断改善。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 %,地方财政收入增长 10%,核心指标增幅稳居全市前列。

周新辉强调,祁阳、祁东本是一家,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山水相连。衷心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实现携手发展、共同繁荣,为服务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盼望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帮助家乡的发展,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出力,更希望各位商界同乡携资金、携技术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