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1-20 09:1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冯骎
  • 【字体:   

   1月18日晚上,我县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航,副县长周贞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市县暗访督导情况,指出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会议传达贯彻了最近中央、省、市、县委密集召开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航就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要求做到“三个确保不发生”、实现“三个零”的目标。郑航强调,要突出源头防范、细致排查矛盾;要突出事要解决,就地化解问题;要突出信息预警,提升情报能力;要突出稳控劝返,强化重点管理;要突出依法处置,规范信访秩序;要突出综合治理,维护公共安全;要突出值班备勤,稳妥应急处突;要突出考核问责,强效推动工作,努力推动全县信访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指出,目前防控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防控任务艰巨,容不得丝毫闪失,大家要严把疫情输入关口,要严防农村疫情扩散,严格重点场所管控,严控大型聚集活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大家要深刻认识到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马虎,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查问责,加强后勤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认真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确保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能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