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政府第76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1-02-28 10:2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伍彬彬
  • 【字体: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6次常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领导卢世强、刘双顺、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陈振文、黄爱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投资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生态环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卫健和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及住建、城管和人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信访、司法行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

    陈小平强调:2021年是换届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任期的收官之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政府工作要突出:产业导向、项目导向、民生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发展意识、目标意识。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推进、早结账。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回应“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城镇提质、民生领域等方面的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做到讲规矩、勇担当、强执行、严整改,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浯溪学校新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听取了祁阳县2021年到期债务风险防控化解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