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 2021-04-16 09: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领导郑国荣、廖道南、郑航、沈拥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廖国锋和市委书记严华关于祁阳进一步做好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县政法各单位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周新辉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上来,把“要我学”主动转变为“我要学”。要深刻正视问题,剖析原因,狠抓整改,切实解决当前教育整顿没有入脑入心、履责没有到点到位、监督没有动真碰硬、统筹协调落实不到位问题。要抓住关键,汲取教训,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以最高的站位、最严的要求、最硬的举措、最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坚决抓实领导带头,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要坚决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顿效果到位;要坚决抓实督导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周新辉强调,虽然教育整顿进入第二阶段,但仍要对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行“回炉补火”,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要突出查纠整改,通过谈心谈话,宣传有关政策促使有问题的干警主动交代问题,争取组织从宽处理。要突出为民办实事,让老百姓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得到实惠。要突出营造氛围,通过展板、横幅、标语、电视等加大宣传力度。要突出关键少数,县政法委、公、检、法、司领导班子要带头自查自纠。

    周新辉要求,要强化责任,统筹协调,全县要一盘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铁的纪律抓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起到组织、指挥、协调、监督、落实的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政法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把本单位的教育整顿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成为省、市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