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
  • 2021-04-21 09:1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20日上午,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来自全县56名优秀中青年党员干部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出席开学典礼讲话。 

    郑国荣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的朝阳,是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重要力量。重视加强对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对于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新祁阳”建设,具有十分现实而重大的意义。

    郑国荣要求,广大中青年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明确目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把准方向、掌握方法、严守纪律、开拓视野、学有所成,把这次学习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工作本领的“加油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岗位职责能力,今后在各自的工作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