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21 09: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20日,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道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桂卫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的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廖道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力争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有督查、有问责,切实做到真抓真做,不打折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显著成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对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