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骨干通用机场项目建设选址协调会
  • 2021-04-20 09:1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8日,骨干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相关专家组来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陪同。

    当天上午,专家组一行冒雨前往茅竹、观音滩等地实地查看了长塘水库、容驷村和富联村的机场备选地址。

    在下午的协调会上,专家组就三地的预选场址比选情况做了比较说明,县发改局就前期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县直各单位就预选场址选择与城市规划、气候、森林保护、防洪排涝、供水电气等事项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指出:我县通用机场建设立足定位,以航空物流、航空培训、应急救援、农林作业、观光旅游等业务为依托,具有重要意义。机场建设要做到科学选址、适度规模、抢抓机遇、精准对接、全速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机场建设要求,迅速为专家组提供好预选场址的净空环境、文物古迹、濒危动物、高压线路、基本农田保护、水文气象等参数,为机场选址提供最详实的科学依据。要统一认识、优化方案、全力配合、确保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