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全县财源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4-19 11:0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6日,全县财源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分析2021年一季度我县财源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抓好财源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莉、桂富生、杨迪文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通报了1-3月全县财税收入完成情况,相关责任单位作了简要汇报,表示要通过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进一步做实收入、做优质量,确保"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基础。

    陈小平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财源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一季度收入形势"稳中有增",促收进度达到时序要求,总体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抓好财源建设,在撤县设市之年,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

    陈小平要求,各部门要在税收形势、非税收入、立项争资、项目投资、金融服务、政府化债等方面,认真分析形势、找准问题。要紧扣"双过半"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培植财源,做实做优收入。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理顺体制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全力挖潜增收、聚集财源,确保"过半"、统筹全年,推进全县财源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此外,会议结束后,陈小平还就当前春耕生产、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