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以实干开创美好未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祁宣讲引发热烈反响
  • 2021-04-12 15: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祁阳,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湖南历史巨变,用鲜活的事例、精彩的语言,对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进行深刻解读。宣讲报告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实干开创现代化新祁阳的美好未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说,“要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当好示范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着力宣传爱党、爱国家、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重点在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城乡文明指数,推动文化、生态、旅游的有机结合上下功夫,为祁阳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贡献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潘市镇党委书记蒋贤娟表示,“按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的要求,传承好红色基因,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守正创新抓纪律、锐意进取开新局,用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浯溪街道望浯园社区主任欧阳阿珊表示,“这堂宣讲报告会更加坚定了我们基层干部的理想信念。接下来,我们要始终坚持百姓的需求在哪里,基层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群众困难在哪里,党员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