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浯溪碑林景区: “党史课堂” 吸引10万余人打卡
  • 2021-04-08 11:38
  • 来源: 今日永州
  • 作者:
  • 【字体:   

清明假期,在祁阳浯溪碑林风景区,大家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铜像前,献上鲜花、缅怀先烈,景区开设的“党史课堂”,成为新的“打卡”地,游客人气高涨。

图片

图片


清明期间,浯溪碑林风景区游人如织,设在景区松风堂的“党史课堂”也场场爆满。远道而来的游客在聆听红色故事中,感悟“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革命精神。

永州宁远县财政局工作人员赵旖感受深刻,表示听了这节党课,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感悟到了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陶铸同志的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祁阳浯溪碑林风景区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年三月下旬开始,景区结合党史教育开设“党史课堂”,每天安排四场“微”党课,免费向预约游客开放,同时组织景区导游熟读党史、党建红色书籍,常讲红色小故事,将陶铸、雷晋乾、周玉成等当地一批革命先烈的故事搬进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祁阳浯溪碑林风景区导游周磊介绍说,我们经常在空余的时间看一些祁阳革命先辈的小故事,希望通过我们的口述能让游客知道我们先辈的不容易,也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

三月下旬以来,景区通过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发放“红色经典”知识手册、党史课堂等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一大批来自永州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景区总参观人数过10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0多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