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陶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15 09:1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杨立勇,副组长、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立军一行来到陶铸铜像前敬献花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杨立勇、蒋立军来到陶铸铜像前整理花篮缎带,向陶铸同志铜像行鞠躬礼并敬献鲜花、绕铜像一周。随后,省委指导组一行参观了陶铸纪念馆,陶铸廉政故事展厅,详细了解了陶铸同志革命的一生,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自永州市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暨"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在陶铸纪念馆开展以来,来自省内外的团体陆续在这里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到浯溪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等相关活动。省委指导组认为陶铸纪念馆红色文化厚重,陶铸廉政故事感人,要进一步深挖,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贡献祁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