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社区消防摩托车、乡镇手抬机动泵发放仪式
  • 2021-06-10 09:2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8日上午,我市社区消防摩托车、乡镇手抬机动泵发放仪式在祁阳市消防大队举行。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莉,10个乡镇和3个街道办50多名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陈莉指出,消防工作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镇、农村基础消防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与城镇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高站位、高起点谋划和落实。

    陈莉要求,消防部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消防事业新局面。各乡镇要因地制宜,结合自身专职消防队伍特点和本地实际,进一步探索有效的训练模式,落实值班备勤制度,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摩托车3台,手抬机动泵10个,为解决消防救援车无法到达的小区街道提供了紧急灭火的支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